黄桃罐头

反派美人每天都在被……

  “如果我和他的故事写成一本书,那我一定是恶毒阴险的反派,而他则是风光正伟的男主角。”


  “我这个恶毒的反派是导致他黑化的直接推手,所以现在他来找我复仇了。”


  “本已退休的我只好再上岗,成为只属于他的——”


背景文案:


  希斯洛德曾渣过一个人。


  那是一个热烈温暖如阳光般的青年,一直以真心待他,甚至恨不得连灵魂都想献给他。


  他曲意迎合故作柔弱,最后却转身给了那人一剑,直直穿透青年那颗鲜红的跳动着的心。


  青年死了。


  他知道自己是个人渣,但他做过太多坏事,区区渣了一个人而已,在这之中根本算不上什么。


  直到形似青年的亡灵找上他,口中说着要报当年被渣之仇。


  真是奇事,人死居然还能复生?不过他的平淡生活过得太久,也该来点有挑战性的事物了。


  而他自己,即使……也不会输。


☛被老婆一剑刺死所以黑化了的醋王攻X


☛谁是你老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黑莲花受


☛赛因(攻)X希斯洛德(受)


☛肉文,但不是纯肉,有剧情无虐,有事业线。


☛主受1v1背景西幻,有魔法,he。


攻是实体,不是人死之后的灵魂。


☛受前期男性,第7章变双性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